AquaTurner

懒成一滩

【我也想做个大侠—许诺。】
我想做齐天大圣,会七十二变,会使金箍棒,去保护那个小可怜江流儿。
我想做杨过,绝情谷大战公孙止,襄阳一役救郭襄。
我想做追梦,看着半壕春水一城花,看烟雨蒙蒙暗千家。默念:“燕雁无心,太湖西畔随云去。数峰清苦 ,商略黄昏雨。”
他们都是大侠!
做大侠就没有了平常琐事,不必为此烦心;做大侠便可行侠仗义,潇洒自在,天为被地为床。
我就是想做大侠!
做了大侠,笑着说:“红尘多可笑,痴情最无聊。”;做了大侠,恩恩怨怨一笔勾销;做了大侠,再无烦恼,歌在唱,舞在跳,不知已过漫漫长夜;做了大侠,目空一切,一生逍遥,不再去管苏凯文那劳什子;做了大侠,风雨晴好任我飘摇,风冷不逃,花美也不要……
其实,不做大圣,不做杨过,不做追命,就算是东方不败,我也愿意啊!
陈淑桦的《笑红尘》唱得真好。
“许诺,还不起床。红豆年糕汤你还要不要!”嘿,苏凯文在叫我呢!我要红豆年糕汤,要苏凯文!嗯,还是不做大侠了。
“老师,我来啦~~”



评论